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【教具】小達人點讀筆 (開箱文)

這兩年開始陸續採購了不少英文繪本,大多是有聲書的,因為自己英文發音不好,也沒自信說給孩子聽,所以就用有聲書代替媽媽的口,不過聽故事時還是會陪大女兒一起聽,這樣才有親子共讀的Fu,順便自己也學聽力。

隨著家裡有聲CD愈來愈多,每次要找與拿都會費不少功夫,試過把CD轉成MP3用電腦聽,但大女兒會不時被鍵盤分心,總是想去按一按,而且只能固定在一處聽,如果妹妹在旁邊吵,就只能把妹妹移走;也試過放在MP3隨身聽裡,但沒辦法放太多首,不然光選到自己想聽的那首就要按個半天,以上二個方法都有缺點。

終於,某天我在網拍上看到有款叫『小達人點讀筆』,可以解決我試過的所有方法裡的不便,體積小,方便隨處可聽,就算妹妹在旁邊吵,只要拿起點讀筆和書到另一個房間裡圖個清靜即可,只要事先把MP3檔存放在點讀筆裡,再把搭配的貼紙貼在書的封面上,用筆輕輕一點,就會自動播放該書的有聲MP3了,這真是太優了!唯一唯一讓我猶豫半天的是,這家點讀筆是大陸廠商研發製造的,不知道品質如何?保固怎麼辦呢?

情商了好心的賣家,跟她借了筆來試用二周,結果試用期一到,我也決定敗了,因為它太符合我的需求了,定價也算合理(跟目前台灣巿場有在賣的點讀筆比較下),所以如果用個三年壞掉,再買一支新的也不會心疼。(其壽命的預測是根據我的錄音筆來當參考,點讀筆跟錄音筆價位差不多,設計也差不多,我的錄音筆用了三年開始有點當機的小問題,但仍是可用。)

在詳細介紹它的功能前,先來幾張開箱照吧!


1 則留言:

  1. 媽咪:請問小達人筆好用嗎??妳知道
    跟易讀寶差在那??還有要跟誰買,價
    錢多少?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