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【故事小學堂】溫暖人心的林明子

開場 - 自我介紹 
大家好,我是HAPPY老師,還記得我為什麼叫黑皮老師嗎?
因為皮膚很黑~沒錯!好,現在要來玩一個"手指打招呼"的遊戲!

暖場活動
手指謠:用兩隻老虎的曲唱手指在哪裡?

故事時間
故事1-手伸出來了

[換好衣服了,肚子餓了,要吃東西囉!]

故事2-擦擦擦

[嗯!喝過湯,還是覺得不夠耶!記得媽媽說今天要去野餐,趕快來去看看。]

故事3-圓圓的野餐

[野餐真的好有趣喔!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去野餐,鈴鈴鈴!有電話耶!趕快接。]







故事4-我直直走 直直走

[哇!挑戰自己出門成功耶!我長大了,會的事情愈來愈多了]
[小惠,可不可以幫媽媽買東西呀!]
[ㄟ!我沒試過自己去買東西耶!小朋友你們有經驗嗎?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嘗試看看呀!]









故事5-第一次上街買東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